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传真

如皋师范学校附属小学幼儿园:开展“如意之城 文旅皋地”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12-13 字体:[ ]

为进一步激发师生热爱家乡、建设如皋的热情,积极配合开展如皋全域旅游宣传活动,近日,如皋师范学校附属小学幼儿园开展了“如意之城 文旅皋地”道德讲堂活动。

“依水皋地,雉水福地。一弯河流,一方热土,与一座千年小城的深情相拥……”活动在主持人声情并茂的讲述中开场。伴随着小朋友稚嫩的童声,小班组教师深情朗诵散文《感受小城》,表达出如皋儿女对家乡深深的眷念与热爱。欣赏短片《长寿之乡 诗意小城》,亲历着如皋发展的变革与进步;主持人与老师们现场互动,解读如皋“古色之韵、红色之根、绿色之秀、银色之瑞、金色之光”的五色名片,大家对家乡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最后,大家齐唱自编歌曲《如皋》,唱出对家乡如皋的美好祝福。

对于如皋儿女来说,永远不能忘却的就是这座城市日新月异、水秀景美的变化。此次道德讲堂通过诵如皋、赏如皋、知如皋、唱如皋等活动,不仅加深了老师们对如皋旅游文化的认识,更是将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美好信念深植于心田。(蒋珊珊 吴晓群)

附小园.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