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传真

如皋市搬经镇加力小学开展“心系家长——一年级新生网上报名指导活动”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8-03 字体:[ ]

“老师,我家小孩父母都在外面打工,我们都是老年人,不会在手机上进行网上报名,你能帮我们操作一下吗?”“老师,我家小孩原来在外地上幼儿园,现在可以在这儿报名么?”……近日,搬经镇加力小学校园内气氛热烈,一片繁忙的景象。今年如皋市首次进行新生网上报名,为了进一步方便广大人民群众,使网上报名工作如期完成,搬经镇加力小学开组织了“心系家长——一年级新生网上报名指导活动”。   

活动现场,教师志愿者们分成两批:一批进行网上审核,对于审核不通过的学生,一个个进行电话通知,指导如何网上操作;一批接待不会网上操作的家长,教师志愿者们耐心细致、不厌其烦,如话家常一样进行政策宣讲,并就如何在网上报名操作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偶尔遇到年龄大的咨询者,老师们还用自己的手机帮助他们在网上注册报名。让家长们对学校对新生入学有了初步的了解,让每一位前来咨询的老百姓享受到了“家门口”优质的便民服务。

此次活动,不仅密切了家校之间的联系,也向社会展示了该校教师的别样风采,今后学校还将组织更多贴近民心、为民解难的教育服务社会公益活动。(单有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