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传真

如东县茗海中学举行重阳节庆祝活动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8-10-17 字体:[ ]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又到一年重阳时。值此重阳佳节到来之际,由如东县茗海中学党支部、德育处、校工会联合开展的“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活动拉开了序幕,旨在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加强和谐校园建设。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林红亮校长代表全校师生向全体退休教职工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感谢老同志们曾经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的贡献;他通报了学校现在的办学条件、办学规模、办学成绩、改扩建工程等概况;并请老同志们放心,学校现有领导班子有决心、有信心、有能力把茗海中学发展、建设得更好!

校长室三位校长为老前辈们颁发了乡村从教30年荣誉证书,部分学生代表为老前辈们送上了鲜花,祝福爷爷奶奶们节日快乐,幸福安康。

老同志们也为茗海的发展献计献策,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用照片记录下了幸福的瞬间。

本次庆祝活动,既体现了茗海中学对老同志的诚挚关爱,也使老同志们深切感受到集体的温暖,进一步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爱校、爱家的情怀。

DSC_93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