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传真

海安市曲塘镇章郭幼儿园开展“向身边的劳动者致敬”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3-04-27 字体:[ ]

为了让孩子们更好地尊重劳动者,珍惜他人劳动成果,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4月27日章郭幼儿园开展了“向身边的劳动者致敬”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带上自己制作的小红花,致敬身边的最美劳动者们——校园门卫、校园警卫、食堂阿姨等。老师向孩子们讲述了身边最美劳动者所作的贡献,鼓励孩子们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努力做好力所能及的事情,充分调动孩子们参与劳动的积极性,进一步增强他们热爱劳动的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了解了各行各业的劳动者对社会的贡献,懂得了在生活中更加珍惜自己和别人的劳动成果,感受到了辛勤劳动者的光荣,培养了感恩之心和良好的劳动品质,传承了热爱劳动的美德。

(海安市曲塘镇章郭幼儿园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