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传真

传承雷锋精神,做党的好少年——通州湾恒兴小学举行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3-05 字体:[ ]

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为弘扬和培育新时代雷锋精神,进一步推动学雷锋活动的开展,促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和良好道德风尚的形成,3月5日上午,通州湾恒兴小学全校师生聚集在学校操场,举行了“传承雷锋精神,做党的好少年”学雷锋月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张心怡同学介绍了雷锋的生平事迹,少先队大队辅导员陈莉华宣读了“学雷锋月”的活动方案。在接下来的几周时间里,学校将开展“七个一工程”:看一部有关雷锋的影片、唱一首雷锋歌曲、讲一个雷锋故事、背一句雷锋的名言、写一篇学雷锋的日记或作文、做一份学雷锋的手抄报、上一堂有关雷锋的主题班会。

学校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使孩子们感悟在奉献中体现作为、在付出中提升境界、在实践中传播文明的精神理念,在校园中形成“人人学雷锋、天天学雷锋、时时有雷锋”的良好氛围,号召全体学生像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雷锋那样,听党话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争做党的好少年!(陈莉华)

QQ截图2021030515053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