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传真

海安高新区仁桥幼儿园:宅家添新绿,抗“疫”新风尚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3-13 字体:[ ]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又是一年植树好时光,疫情虽然还未完全消散,但春天已如约而至,在这特殊的时期,为使孩子们能够了解植树节这个美好的节日,并能亲身体验到劳动的乐趣,3月12日,海安高新区仁桥幼儿园以特别的方式组织家长、幼儿开展了植树节主题活动。

老师们在班级群里号召家长陪伴孩子开展植树活动,家长们纷纷响应,带着孩子来到户外,亲手栽下一棵小树。孩子们先用小铲子挖一个坑,将小树苗放进去;再在上面覆盖一层土,用铲子拍一拍,将泥土拍实;最后再给小树喝喝水,许下一个个美好的心愿。孩子们希望小树和自己一样快快长大,愿疫情早日消散,能够回到幼儿园和小伙伴开心地玩耍。

班级群上传的一张张图片,让大家感受到了孩子们的快乐,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孩子们收获了种植的辛劳与快乐,更激发了爱绿,护绿,亲绿的感情,美化了环境,美化了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