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传真

如皋袁桥初中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30 字体:[ ]

3月 28日下午,为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缅怀革命先烈,推进学校党建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如皋袁桥初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来到如皋红十四军纪念馆,举行了以“缅怀先烈,重温誓词”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校支部书记代表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表达崇高敬意。“青山有幸埋忠骨,史册彪炳载功勋”,随后,在哀乐声中全体党员向革命先烈默哀致思。接着在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宣誓,重温了对党的忠诚誓言,声声誓词既表达了对烈士的崇敬、怀念,更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随后,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看着一件件珍贵的遗物,聆听着一个个感人的故事,每个人的面容是激动的、每一张脸流露的是敬佩与赞美,烈士们为了子孙后代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豪情深深地感染着每一位老师。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