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传真

如皋市如城光华幼儿园开展“青年说”活动——不忘初心,做最美幼师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8-04-16 字体:[ ]

为进一步促进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努力建设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坚持“外塑形象、内强素质”,建构有时代特征和人格魅力、适应教育改革发展需要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充分展示如城幼儿园全体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教书育人的师德师风,近日,如皋团市委、市妇联、市妇、市少儿部、如城街道、教管中心及如城15所学校负责人和部分家长齐聚如皋市如城光华幼儿园报告厅,参加由如城光华幼儿园承办的“不忘初心,做最美幼师”青年说文艺演出活动。

本次文艺演出共有10个节目。首先由光华幼儿园教师带来的小合唱《教师之歌》拉开了演出的序幕;接着,配乐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一名幼师》、音乐情景剧《这就是爱》、快板《光华教育谱新篇》、相声《老师,妈妈》、音诗画表演《我喜欢和孩子在一起》等精彩的节目吸引了前来观看的所有人。教师们精彩的表演,诠释着她们对幼教这份职业的热爱。表演结束后,市妇联主席李晓红总结了本次活动,她高度赞扬和肯定了“青年说”中教师们的付出和“青年说”的深远意义,鼓励全体幼儿教师“不忘初心,做最美幼师”,做新时代最可爱的人,演出在来宾的掌声中圆满结束。“青年说”精彩的演出虽然结束了,但相信光华幼儿园的教师们会继续用汗水谱写教育更加亮丽的七彩篇章。(张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