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传真

如皋市如城光华幼儿园开展“六一”专场活动:“同慧梦”环保时装秀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5-31 字体:[ ]

“同一个梦想,‘慧’一副蓝图”,5月29日,如皋市如城光华幼儿园的“六一”庆典活动“同慧梦”环保时装秀开始了:幼儿园牵手家长、孩子将生活中各种废旧材料创意成美丽的服装,小、中、大年级部分成三个时间段进行展示表演,创设游戏情境让孩子学会交往、学会展示自我、学习环保小知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儿童节”。    

光华园教师按照孩子的年龄特点精心策划、组织活动,小班:生活中的可回收物品制作的“环保时装秀”;中班:变废为宝的“少数民族风情服装秀”;大班:环保为主题的“情景剧”表演;27个班级描绘了27张精美海报。活动中,幼儿以班级为单位自我展示服装或亲子家庭共同展示服装。在活动现场,那些经常看到的环保袋、塑料台布、纸盒、碟片、废报纸、废弃扑克牌等废品及原生态树叶、花草、藤条和蔬菜等,经过老师和家长们的匠心巧手后,转眼间变成了一套套精美特色的环保时装。小朋友和家长们身着“盛装”,踏着动感十足的音乐节奏,向大家展示他们亮丽的环保时装秀。  

此次活动展示的不仅仅是一场别样的“时尚环保秀”,更是一种倡导绿色环保低碳的生活理念,增强了幼儿的环保意识,提升了孩子的艺术素养,给孩子带来了美的享受,同时也增进了亲子之间的交流,让孩子、家长更深刻理解了废旧材料的废物循环再用的意义。(李祥飞)

QQ图片20190529155402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52915513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