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传真

如皋市如城光华幼儿园: “组合拳”打出开学新气象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2-19 字体:[ ]

新学期开学,如皋市如城光华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撸起袖子,抡起“组合拳”,为新学期工作起好步、谋好篇、布好局,上了一堂生动的开学“第一课”,打出了开学的新气象。

组合拳之一:光华大讲坛

2019年2月16日上午,“阅读,让我们一路芬芳”光华大讲坛活动如期进行。六位教师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倡议每个人都找到适合自己的阅读方法,做到会阅读、会思考、会实践,让阅读陪伴生活的每一天。

组合拳之二:“光影风华年”教职工摄影展

五谷丰登,山河壮丽,文化荣盛,钟灵毓秀的禹甸厚土,通过艺术的创造,将是全新的天地;经过发掘、再现,将又是一次形象的提升;氤氲其中,必将得到灵魂的洗礼,思想的升华。光华幼儿园“光影风华年”教职工摄影展,秉承“质量第一、艺术至上”的理念,对教职工作品严格筛选,好中择优,共选出作品40余幅参展。这是一次文艺初心的大检阅,是一次文化自信的大彰显,必将成为光华幼儿园2019年新春最靓丽的一道文化风景线。

组合拳之三:“佩奇”计划

每个班级根据本班幼儿特点,为本班一位幼儿量身制定发展计划并实施和跟踪观察,记录学习点滴和故事,建立成长档案。

光华园全体教职工将树立实干就是能力,落实就是水平的意识,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站在新的起点上,面对新目标、新任务,力争上游,增强赶超意识,展现全新的精神风貌,倡导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工作作风,创新工作亮点,以饱满的工作热情,高质高效地向家长和社会交一份满意的答卷。(李祥飞)

佩奇.jpg

摄影展.jpg

图五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