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传真

通州湾中学开展教师学科素养竞赛活动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8-08-30 字体:[ ]

为进一步夯实教师学科知识基础、提高教学业务水平,督促教师养成勤研教学、勤研高考的职业习惯,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效率。8月29日上午,通州湾中学组织开展了教师学科素养竞赛活动,全校84位50周岁以下的教师参加了本次竞赛。

通州湾中学高度重视本次竞赛活动,聘请专业人员从2018年全国各省市、各学科高考试卷中选题制卷;各位教师严格按照单人单桌编排考场,校长全程指导。各位教师凭借多年的知识积累和暑期的研习成果认真独立答卷,态度积极端正、参赛热情高涨。

本次竞赛有效检阅了教师的学科知识储备,鞭策全体教师自省自励、勤教勤思、不懈进取。学校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广泛、更灵活地开展各项教学基本功竞赛活动,进一步夯实教师教学基本功,促进学生成长发展。

IMG_40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