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传真

海安三名小学生获沙画国际大赛铜奖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8-11 字体:[ ]

8月8日,2021丝路青少年沙画国际大赛动态沙画决赛成绩揭晓,海安市南莫镇中心小学的邓心怡、谢梦翔、刘奕雯喜获铜奖。

2021第三届丝路青少年沙画国际大赛由世界中联丝绸之路城市联盟、中国友好和平发展促进会、中国民族文化艺术基金会等单位联合举办,中国、希腊、塞浦路斯、菲律宾、马来西亚、马尔代夫、波黑、土耳其、巴基斯坦、蒙古、瑞士、意大利、日本、埃及、乌克兰、阿根廷等共有来自五大洲100多个国家上千名优秀青少年选手报名参加。

此次动态沙画决赛以《冬奥梦》为主题,参赛选手自由创作,上交视频经专业评委通过“云”评审打分。南莫小学三位参赛选手分别创作了《冬奥加油》、《welcome》、《冬—2022》,他们的沙画作品内容完整,绘画匀速连贯、手法流畅,赢得了评委组的一致好评,在进入决赛的316人中脱颖而出,成绩均进入前50,获得了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