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传真

南通中专学生获省职业院校校园电视主持人大赛银话筒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02 字体:[ ]

在3月31日落幕的江苏省第四届职业院校微电影、校园电视台主持人大赛中,南通中专周霖同学获得主持人大赛银话筒奖。另外,该校两个作品分获微电影比赛一等奖和三等奖,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由江苏省教育厅指导,江苏省职业技术学会德育工作委员会、江苏省电影家协会、《读者》杂志社主办,江苏影视传媒职业教育集团承办。

校园电视台主持人大赛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进行。周霖同学从初赛胜出,进入前60名参加复赛,又在复赛中闯进前30名,进入决赛。在决赛中,周霖同学与播音主持专业学生同台竞技。他紧扣“大赛点亮人生,技能改变命运”的大赛主题设计参赛台词,主持语言简洁流畅、个性鲜明,台风大方得体,现场效果上佳,得到评委的肯定,最终脱颖而出,获得银话筒奖。

为全体学生创造机会和舞台,鼓励学生追逐梦想,展示风采,实现人生价值是南通中专一贯的追求,也是该校倡导的成功教育的基本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