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传真

听党话、跟党走,做新时代雷锋式的好少年——通州湾恒兴小学召开学雷锋动员大会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3-05 字体:[ ]

今年是毛泽东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56周年,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文明之风,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通州湾恒兴小学研究决定将3月定为“学雷锋月”,并组织开展“听党话、跟党走,做新时代雷锋式的好少年”主题系列活动。

35日上午,全校师生聚集在三恒厅,参加了“听党话、跟党走,做新时代雷锋式的好少年”动员大会。大会由徐云老师主持,首先沙佳银同学介绍了雷锋的生平事迹,接着刘卫珍副校长宣读了“雷锋月”的活动方案,最后周辉校长做了讲话。

为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加强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教育。在接下来的几周时间里,学校将开展 “六个一工程”,即唱一首雷锋歌曲、讲一个雷锋故事、背一句雷锋的名言、写一篇学雷锋的日记或作文、做一份学雷锋的手抄报、出一期有关雷锋的黑板报。

长期以来,学校以“恒文化”为主线,把立德树人摆在首位,通过形式多样、扎实有效的活动,以丰富的育人载体,创新的育人方式,营造了文明、和谐、健康的育人环境。(徐云)

周辉校长讲话_看图王.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