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传真

如皋港城实验学校小学部迎接南通市融合教育资源中心建设视导检查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8-11-08 字体:[ ]

11月6日,港城实验学校(小学部)迎来了南通市融合教育资源中心建设视导检查。

检查组在学校负责人的指引下,先后参观了安全体验室、希望来吧、心理咨询室、生活体验室。走廊上,奶香四溢;生活体验室内,资源老师与特殊需要学生一起烘焙,品尝成功,快乐在他们脸上绽放。看到领导老师们的到来,他们无一胆怯,谈笑风生,热情地送上自己的烘焙成果与大家分享。随后,学校负责人以“融合教育,我们在行动”为主题就该校的融合教育向与会领导进行了汇报。汇报中,他首先介绍了该校的基本情况,接着就精细化的组织管理,专业适合的师资配备,个性化的教育指导,相辅相成的家校合作等方面对该校融合教育进行了说明。每一朵小花都能精彩绽放,只是花开的时间各不相同,在此理念上,夏校长为大家讲述了一个随班就读学生不断转变的真实故事,在场的每一个人都被深深感动。

汇报结束,视导检查组充分肯定了该校在融合教育工作上的用心付出,并展开热烈讨论,碰撞思维的火花。在融合教育的路上,用心倾听,用爱浇灌,用情期待,静待花开,定会满园芬芳。(刘育)

用爱浇灌,静待花开 (1).JPG

用爱浇灌,静待花开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