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传真

立足课堂树标杆——如皋市港城实验小学党员教师带头上好示范课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8-10-26 字体:[ ]

为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示范性作用,努力提高课堂教学水平,近期如皋市港城实验学校小学部开展了“港城实小党员教师优秀课展示活动”。活动由学校党支部策划,教导处负责组织实施。

孙玲莉、刘小兵、马晓露、秦许峰四位党员教师分别展示了语文、数学、英语、信息技术四个科目的优质课。展示课上,四位教师精神饱满,思路清晰,教法新颖,环环相扣;师生互动性强,学生参与学习互动热情高涨,营造了活跃的课堂气氛;课堂练习设计有针对性,有梯度,层层深入,充分体现了港城实小“分层教学”的教学理念。

此次“党员示范课”活动,是该校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校园——薪火相传” “五个一”主题活动之一即党员教师上一堂好课。活动不仅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而且调动了党员教师的工作热情,同时为教师业务水平的提高搭建了学习探讨和相互交流的桥梁,真正在教师中树立起了一面旗帜,更好地发挥了党员教师在教育教学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裴海霞)

立足课堂树标杆——港城实小党员教师带头上好示范课 (1).jpg

立足课堂树标杆——港城实小党员教师带头上好示范课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