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传真

你的成长,我们一起守望——启东市大兴幼儿园开展成长册评比交流活动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1-16 字体:[ ]

岁月的河流缓缓流过,成长的足迹深深留下,蓦然回首,长大的路上留下一串串或深或浅的脚印,记载着欢乐,记载着忧伤,伴随孩子们一路走来。

1月14日,启东市大兴幼儿园进行了幼儿成长册交流评比。评比标准围绕成长册的艺术性、教育性、参与性、丰富性、创造性等方面,分内容、形式、特色、多元互动几块展开。一本本制作精良的成长册,涵盖了孩子生活中的点滴进步、记录了孩子快乐的童年生活。

老师们欣赏着各班成长册里的精彩瞬间,每翻开一本成长册都能收获一份惊喜,趣味的童言稚语,记录着孩子成长的力量。质朴而柔美的文字,流露出教师对孩子真诚的爱,小小册子里面满是花香馥郁的成长印记。

幼儿园园长对本次活动给予总结性的点评,在充分肯定大家努力的基础上,指出了制作过程中普遍存在的共性问题,并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和意见。

通过这次评比活动,老师们真正体会到了与幼儿共同成长和自身专业素养不断提高的过程,大家纷纷表示将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学习,更深刻的了解幼儿,细致地解读幼儿,让幼儿成长手册能更恰当、全面地反映幼儿成长的过程,记录幼儿成长的足迹,成为幼儿成长精彩的见证。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