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传真

如皋何庄小学:有序高效,精心准备,迎接新学期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8-08-31 字体:[ ]

告别暑假,回归新学期。近日,如皋经济技术开发区何庄小学精心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确保教育教学工作尽快步入正常。

25日-29日,学校行政人员正常到校,认真总结上学年工作的得与失,并就下学年工作进行部署计划。统筹安排、配备人员、布置校园、分拣教材、后勤保障……一切井然有序,营造了紧张而又快乐的工作气氛。

30日,全体教师到校参加新学年的第一次工作会议。学校领导通报学校人员调整及新学年工作要求,各部门行政布置教育教学工作。

31日,教师们纷纷到校进行开学准备工作。领取教本、集体备课、制定教学计划、班务计划、布置教室……有条不紊的工作让校园再次“活”起来。

何庄小学开学工作准备充分,有序高效,体现了“三个到位”,一是工作布置到位。全方位、多层次部署工作、明确任务、传导压力。二是安全保障到位。对学校的设施设备、水电气管线等重点部位进行拉网式排查,并及时整改发现的问题;利用家校通、微信群等平台,开展开学专题安全教育。三是后勤服务到位。确保教材等物资按时到位,组建联合检查组,全面检查学校卫生状况,全面督导学校食堂开展清洗、消毒杀菌等工作,确保师生入校后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新学期,新气象,何小师生人心凝聚,勤耕细作,新一学年必将蒸蒸日上!(沈小平)

AV4A7607.JPG

AV4A7611.JPG

AV4A76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