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传真

南通田家炳中学开发36门校本课程满足学生兴趣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29 字体:[ ]

近日,南通田家炳中学举行了2018年新学期校本课程推介活动,新学期的校本课程拉开帷幕。

为了让新学期的校本课程能够尽最大限度满足学生不同的兴趣需求,南通田家炳中学组建了课程建设团队,在学校课程开发的既有经验的基础上,从顶层设计、学生资源、教师资源等多个层面着手,共推出了“阳光体育类”、“艺术修养类”、“自然科技类”、“文学欣赏类”等四大类共36门校本课程,供初一年级学生选择。

据了解,经过推介后,初一学生将按照自己的兴趣和要求,选择适合自己发展的校本课程。教导处将根据选课结果,统一编班、排课,第一次走班上课在4月4日开始。

南通田家炳中学通过校本课程的实施,旨在加快构建科学的课程体系,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扩大了学生认识领域,满足了学生的多元需要,促进学生个性发展和可持续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