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传真

海安市大公镇北凌幼儿园:红心向党,幸福成长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7-04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在“七一”来临前海安市大公镇北凌幼儿园开展“红心向党,幸福成长七一系列活动。

了解党的历史

活动开始,老师和孩子们一起观看了短片《画说党史》,通过一张张历史的瞬间,配上老师们的解说,让孩子们了解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在逐梦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一起奋斗的历程。

红色故事演讲

孩子们纷纷上台,讲述英雄故事,从小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

童声学唱红歌

“红星闪闪放光彩,红星灿灿暖胸怀……”《闪闪的红星》、《歌唱二小放牛郎》、《我和我的祖国》,孩子们个个情绪饱满,激情昂扬,用歌声展示了沐浴党的阳光,幸福健康成长的精神风貌,抒发了孩子们爱党爱国的美好心声。

童画共绘祖国

家长和幼儿以歌颂党、歌颂伟大祖国、歌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歌颂美好家乡为核心,以“红色”精神为主题,用童画充分表达孩子们祝福党的生日、赞美家乡幸福生活的美好心声。

此次庆“七一”活动,让孩子们进一步感受到波澜壮阔的党史,更好地传承了红色基因。让我们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携手奋进,共创美好未来,实现伟大中国梦!刘溪涓

1.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