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传真

南通中学组织开展“学党史悟青春 守初心绘梦想”主题活动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3-26 字体:[ ]

日前,南通中学组织学生代表开展了“学党史悟青春 守初心绘梦想”主题活动。

学生代表们齐聚通吕运河边,倾听老兵宣讲员李汉林声情并茂地讲述张思德、王继才等人物的先进事迹,社区相关负责人为大家讲述了党的历史。“我要涂红色,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庆生……”巨大的白色画布上围坐着一群学生,他们热情高涨,用五彩的颜料汇就出未来的美好蓝图,在绘画中感悟热血青春。

通过参与听党史、绘梦想,大家纷纷有感而发,纷纷谈起对党的心里话,“我坚信,在党的关怀下,我们将会茁壮成长,把祖国的明天建设得更加美好。”

此次主题活动,点燃了同学们学习党史的热情,对于引导广大青少年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实践中书写好青春篇章具有积极作用。

QQ截图20210326165341.png

QQ截图20210326170039.png

QQ截图20210326165520.png


QQ截图20210326165428.png


QQ截图2021032616545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