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传真

如皋长江车马湖小学讲好红色故事 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8-10-31 字体:[ ]


10月24日下午,长江镇车马湖小学举行红色故事演讲会,全校十二个班级的选手及听众代表参加了比赛。比赛中,各班小选手以饱满的热情、充满感情的语调,讲述了一个又一个生动感人的红色故事,刘胡兰、王二小、董存瑞等光辉形象一一展现在听众眼前。英雄们的事迹让师生们再次回想起我们党的光辉历程,无数革命先烈为了新中国的解放前赴后继、英勇献身的感人事迹,进一步坚定了师生建设伟大祖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念。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六名学生荣获一等奖。全体学生表示,要向英雄学习,继承先烈遗志,努力学习,掌握本领,长大为建设祖国和保卫祖国作贡献。近来,该校积极组织师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次比赛是系列学习活动的一部分,旨在通过生动活泼的教育,让师生更好地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质。(高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