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传真

启东市教科研成果奖颁奖及教育教学成果培育活动在启东市实验小学举行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5-18 字体:[ ]

5月14日,由启东市教师发展中心主办的启东市教科研成果奖颁奖及教育教学成果培育活动在启东市实验小学举行。活动以成果培育为抓手,旨在推进学校内涵建设,提升区域课程改革水平,促进广大教师专业发展,全面提高育人质量。

活动中,南通市教育科学研究院顾志刚副院长为大家作了题为《为高质量教育提供专业贡献》的报告。报告从教学成果的特征与要件、提炼与培育、应用与验证三个方面阐述了教学成果建设与提炼的要点。有高屋建瓴的视角,有切中肯綮的剖析,引导与会者在清晰的对比中明理,在丰富的案例中琢磨;启东市教师发展中心王晓东主任为大家作了题为《做得好,也需讲得好》的报告。报告从成果的基本样态、提炼效用、提炼要义、层级状态、指向落点、推广形式等方面给进行了指导。

启东市教体局副局长朱圣辉为“2019年度启东市教科研成果奖”和“教科研先进个人”的获得者颁发证书。他希望大家可以登高望远,在大背景、大平台上稳扎稳打,审视自己、发展自己,设定发展阶梯目标。同时指出,炼制教学成果是提升学校治理能力和品位的一个有力抓手,学校需要执着地做、专业地做,智慧地做,真正让一个项目,带动一批人,点亮一所学校,福泽一方学子,提升启东教育内涵建设品质。

启东市各直属学校分管教学副校长、各镇教研员、成果获奖项目和选培项目的负责人、启东市级以上名师工作室领衔人等100多人齐聚实验小学,参加启东市“教科研成果奖”颁奖及教育教学成果培育活动。(启东市教师发展中心 供稿)

1顾志刚副院长_conew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