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传真

清白为师 清廉从教——如皋袁桥初中党支部举行“5.10”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5-13 字体:[ ]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教师党性意识、廉洁意识,真正做到清白为师、清廉从教,如皋袁桥初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入党积极分子及食堂管理人员参观了位于如皋市委党校的如皋市党风廉政教育馆。

5月10日下午2:00,该支部一行20多人,在该校支部书记许小明的带领下,来到如皋市党风廉政教育馆参观学习。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雉水巷韵、凝重思考、艰辛探索、开启新程、警钟长鸣、雉水清莲、廉勤风采等展厅。每到一个展厅,鲜明的主题、丰富的内容,详实的案例,鲜活的图片文字、流动的声光影像都深深地吸引着每一位参观者,他们静静地倾听,低声地交流着。清白为师、清廉从教,是时代要求,也是为人为师的本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全面从严治党,核心是加强党的领导,基础在全面,关键在严,要害在治。”镌刻在展馆入口处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已深深地印在每一位党员教师的心中。近两个小时的廉政教育在展馆的尽头接近尾声,但是,新的、更具深远意义的廉政教育永远不会结束。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表示:这种警示教育直观、生动、感染力强,是一次心灵的洗礼。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教师应该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在平凡的岗位上完成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536d5921bad5eb5e256068f9c5d7e0f.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