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传真

致敬新时代,金风扬梦帆——城西小学举办2018一年级入学仪式暨十月歌会主题展演活动

来源: 城西小学 发布时间:2018-10-25 字体:[ ]

十月的阳光温暖如春,十月的天空祥云飘荡,十月的城西小学,喜庆吉祥。师生们欢聚这里,用歌声,用舞蹈,欢庆着新中国69华诞。

10月24日下午,城西小学校园里开启了新世界孩子们成长的“彩虹”门,一年级的弟弟妹妹们融入了城西大家庭。他们与哥哥姐姐们一道幸福沉浸在这硕果累累的秋季里、桂花飘香的美丽校园,聆听校长的叮嘱,宣读入学仪式誓词,接受学校为一年级孩子们赠送的《入学纪念册》,父母们精心准备的礼物……

一场“致敬新时代,金风扬梦帆”——城西小学一年级入学仪式暨十月歌会主题活动就此拉开了大幕。

“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乐章”——在中队辅导员施旻雯与四位少先队员像模像样的主持、报幕下,揭开了“十月歌会”展演的神秘面纱!

随后,一年级各班汇演、各年级精心准备七个节目悉数登场:三年级《生长吧》、五年级《国家》、街舞社团《非常舞距离》、二年级《英雄少年》、演说社团《少年中国说》、《我的中国心》、四年级《最好的未来》……

整场活动精彩纷呈,舞台布置大气恢弘,秋天的童音动听悦耳,优美的舞姿活力四射,处处彰显着百年城西艺术教育的特色与文化底蕴。

孩子们热情空前高涨,笑容可掬。激扬、洪魂的歌声,让在场师生、家长陶醉而美滋滋,心中泛起涟漪,荡漾起粼粼波纹;高亢而明亮的童声萦绕飘忽于耳,让人无限联想;欢快、调皮的音乐风格展示于眼前,鲜亮而活泼,催人奋进;演出服饰美轮美奂,映衬着歌会增添一抹亮色,低年级孩子的演说朗诵及别样的街舞融于歌会表演之中,让人目不暇接。(王家明)

QQ图片20181025100208.jpg

QQ图片20181025100223.jpg

QQ图片20181025100230.jpg

QQ图片20181025100216.jpg

QQ图片201810251004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