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传真

如皋市白蒲镇白蒲幼儿园:“国培计划2018”山西省特殊教育专业干部集中培训班来园参观学习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8-12-17 字体:[ ]

12月12日上午,国培计划2018-山西省特殊教育专业干部集中培训班一行70余人来到如皋市白蒲镇白蒲幼儿园,对该园的“融合”教育进行考察。

   学员们首先观摩了班级区域游戏活动,丰富多彩的为班级特别宝贝最爱的“融合”区角环境吸引了大家:温馨的娃娃家、充满创意的侏罗纪公园、美轮美奂的巴拉乌拉绘本馆等。老师对特别宝贝的耐心陪伴、细心跟踪观察、有针对性的指导得到大家的高度肯定。

学员们纷纷举起相机记录下特别宝贝开心游戏、和同伴互动交流的瞬间。随后,孙海燕、周烨等四位老师分别展示了融合美术、语言、社会活动,巧妙的设计、有趣的情境、好玩的游戏,吸引着特殊宝贝融入集体活动,感受集体活动的乐趣,品尝表达、交往的快乐。最后,王琴园长作了以《融爱你的独特条纹》为主题的融合教育工作汇报,她从“融合,改变孩子全世界;融合,我们尝试这样做;融合,完整教育的美好姿态”三个方面介绍了该园融合实践。

在融合教育的路上,让大家与爱同行,与爱为伴,用心期待,用情浇灌,静待融合之花绚丽绽放。 (徐娟 陈丽华)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