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传真

启东中专被评为“江苏省优质特色职业学校”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6-20 字体:[ ]

近日,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公布2019年度江苏省现代化示范性职业学校、优质特色职业学校评估结果,江苏省启东中等专业学校被评为“江苏省优质特色职业学校”。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和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学校对照《江苏省优质特色职业学校建设标准》,以评促进,以创促改,不断加强内涵建设,提升办学品质和社会服务能力,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自2018年10月全面启动该项目建设以来,全校各部门通力协作,高标准严要求,顺利地通过了省教育评估院组织的材料评审、现场考察、答辩论证等评估程序和省教育厅厅务会议审定,确保了建设目标高质量完成。

这是全体启东中专人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标志着学校建设迈上了新的台阶。学校将进一步落实《省政府关于加快推进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和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关于做好江苏省现代化示范性职业学校江苏省优质特色职业学校建设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