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传真

海安市大公镇中心小学:感恩成长,筑梦远航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5-24 字体:[ ]

5月24日上午,海安市大公镇中心小学三年级全体同学汇聚在学校大报告厅,开展了“感恩成长,筑梦远航”集体成长礼活动,117名学生、家长们、学校领导和任课教师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孩子们十岁生日,一起分享成长快乐。

伴着悠扬的乐曲声,家长们拉着孩子们的小手,共同迈过成长之门。学校校长崔世军来到现场,给小朋友们送上成长的祝福,提出了殷切期望,他不仅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感到无比高兴,更希望孩子站立十岁路口,要学会感恩,勇担责任。孩子们满怀激情诵读着《我们十岁啦》,家长代表纷纷走上前去,给孩子送上成长箴言。当生日歌优美的旋律回荡在报告厅上空时,孩子们手牵手,跳着欢快地舞蹈,并将生日心愿藏进了小小的许愿瓶。家长们把事先准备的信交给了孩子;学生代表上台向父母和老师表示感谢,黄恺老师带着全体学生表演手语操《感恩的心》,孩子们集体向家长及老师行感恩礼、并给父母奉上感恩贺卡时,现场氤氲在温情满满的氛围中。

十岁成长仪式,是孩子们人生首次深刻的生命体验,昭示着他们在老师和父母的引领下,劈波斩浪,奋力进取,在坚实的人生之路上越走越宽,逐渐成长为实施中国梦的中坚力量。(于振华)

成长门.jpg

感恩的心.jpg

合照.jpg

校长讲话.jpg

拥抱.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