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传真

西亭中学荣膺“江苏省中小学‘校园心理剧’创作示范学校”称号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1-04 字体:[ ]

日前传来喜讯,江苏省文明办、江苏省教育厅授予江苏省西亭高级中学“江苏省中小学‘校园心理剧’创作示范学校”荣誉称号,选送的作品《成长》荣获第九届江苏省中小学“校园心理剧”特等奖。

《成长》通过讲述一位成长在单亲家庭,靠父亲卖夜宵为继的高中男生的故事,展示了当下中国青少年成长中的困惑、友情、亲情……带有强烈的生活气息和青春冲动。短短10分钟的表演,巧妙地把事件和人物集中组织在一起,意志冲突和性格冲突紧密地结合在一起的,使戏剧冲突鲜明。

此剧获得省级表彰,是对学校数十年来栉风沐雨、倾力耕耘、培育桃李的高度认可,学校将再接再厉,继续做好立德树人工作,激励学生勇于担当、励志勤学、刻苦磨炼,在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为实现中国梦奉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