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传真

如皋市白蒲镇新姚小学:校园吉尼斯,炫出真风采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2-12-08 字体:[ ]

为落实“双减”,提高学生健康体质,培养个性,促进特色体育项目发展,日前,白蒲镇新姚小学全体学生参与了第二届校园吉尼斯排球挑战赛。

首先进行了排球的团体赛。运动员们个个身手矫健,奋勇拼搏,展示了新小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勇于争先的品质。接着是精彩的单项表演赛,他们玩转排球,直至裁判喊停,排球才稳稳停在指尖。两人垫球更是精彩,队员们团结合作,每一个传球都凝聚着团结和智慧,每一次接球都尽显活力与默契,整个赛场上呐喊、助威、喝彩声此起彼伏。通过紧张激烈的角逐,产生了排球垫球、转球、对垫三个项目新的校园吉尼斯创造者,他们高超的竞技能力,博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挑战校园吉尼斯活动是新姚小学每年都要进行的一次活动,是对学生的身体素质的检验,是对学生勇于拼搏、敢于挑战精神的检阅,也是推进学校 “双减”下素质教育的一次展示。校园小选手们又在翘首期待明年的博弈!(陈云)

单人垫球.jpg

双人对垫.jpg

荣誉时刻.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