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传真

南通市城西小学沙杰老师喜获江苏省小学体育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一等奖第一名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8-11-06 字体:[ ]

日前,从盐城市第二小学腾飞路校区传来喜讯,城西小学沙杰老师在江苏省小学体育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获得一等奖第一名。

江苏省基础教育基本功大赛是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中小学教学研究室主办的全省最高级别的大赛。本次大赛于10月29日至11月3日在盐城市第二小学腾飞路校区举行。来自全省13个大市的优秀体育教师参赛,可谓高手云集、精英荟萃。在为期五天的赛程中,选手们进行了评课演讲、课件制作、语言表达展示、粉笔字、教学设计、跨栏、体操技巧、、跳远、支撑跳跃、广播操、队列队形以及课堂教学实践共十二项现场比拼。沙杰老师凭借扎实的功底、充分的准备、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出色的发挥,赢得大赛评委的一致好评,从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一举夺魁。

QQ图片201811061636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