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传真

如皋袁桥初中:食堂开放日,家长参与监督促效能提升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8-12-29 字体:[ ]

12月28日是如皋袁桥初中食堂家长接待日。这一天,十多位家长代表应邀来到校园。冬日的早晨,尽管寒意逼人,但学校电子显示频上“热烈欢迎各位家长来校指导!”的大幅标语,给家长带来了丝丝暖意。

在该校负责同志的带领下,家长们首先在会议室观看了学校精致德育成果汇报视频。家长对学校重视学生的德育工作,着力开展各项活动,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培育学生的家国情怀大加赞赏。

学生午饭前,家长代表走进食堂。整洁的环境、明亮的餐具、丰富足量的午餐让家长们非常开心。纷纷表示,学生的就餐环境出乎自己的预料,对学校的做法表示感谢。家长们还零距离地观看了孩子们的就餐过程,特别是去看了自己的孩子吃饭的情况,他们认为,孩子比在自己家里吃饭要好得多。同时家长们也品尝了食堂的饭菜,对饭菜的口味表示满意。

在随后的家长代表座谈会上,家长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在对食堂卫生、午餐营养等表示认可的同时,也提出了一些有益的建议。针对这些建议,结合学校实际情况,食堂负责人与家长们进行了热烈地探讨,最终达成许多共识。座谈会始终洋溢着温暖、互信、共进的氛围。

    此次学校食堂开放日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学校食堂的管理工作,是家长参与、自我加压,提升效能的举措。同时,也让家长全面了解孩子在校的生活学习情况,缩短了学校与家庭、学校与社会的距离。 (谢建芳)

A2910FE87AE8780500EA4B4BFE4E78DF.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