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传真

如皋市安定小学举行优秀人才座谈会

来源: 如皋市安定小学 发布时间:2019-03-01 字体:[ ]

为了切实加强教师队伍建设,鼓励现有南通、如皋两级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教坛新秀等优秀人才奋发进取、不断攀登,努力成长为各学科的领军教师,2月28日上午,如皋市安定小学在该校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了优秀人才座谈会。该校校长室、师训处、教科室全体成员,任期内优秀人才30多人参加了会议。

该校师训处相关负责人宣布了座谈会的主题、目的、议程。接着,所有优秀人才与大家分享了2018年在思想建设、课堂教学、读书思考、课题研究等领域所取得成果,畅谈了2019年着力努力的方向。然后,该校副校长杨敏对优秀人才的专业成长、学科引领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省语文特级教师、如皋市安定小学校长李继东充分肯定了优秀人才在2018年收获的喜人成果,热情鼓励大家在2019年要不断挑战自己、超越自己,力争“更上一层楼”。他表示,学校将为优秀人才的成长和“升级”,尽最大的可能搭建更多的平台,提供更多的支持。他寄语大家,一要有“真个性”,尽快找到属于自己的“句子”,明晰自己的教学思想;二要有“新目标”,自我加压,总是对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三是要有“全行动”,不紧要立即行动,而且要在师德修养、课堂教学、课题研究等方面要“全面开花”;四是要有“大奉献”,在做好自己的同时,自觉、积极地影响、带领更多的教师组团前进,成为名副其实的带头人。他预祝所有优秀人才2019年奋斗多多、成果多多、奉献多多、幸福多多。

座谈会后,该校的优秀人才纷纷表示,虽然感觉自己肩上的担子更重了,但是,努力的方向更加明确了,前进的信心倍增、劲头也更加充足了。(张建国 吴晓群

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