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传真

如皋市港城实验学校小学部:且行且思做常规,求真务实促发展

来源: 如皋市港城实验学校 发布时间:2018-09-28 字体:[ ]

 

为了让新入职的教师尽快地适应学校的各项工作,更好地融入港小大家庭,9月27日下午,如皋市港城实验学校小学部继全体教师常规培训会后,又一次在该校科学实验室针对新教师群体召开了教学常规培训会议。

培训会由教导处负责人主持,首先由学校优秀的教师代表黄丽老师以《平凡和繁忙,坚守和坚持》为主题结合自己一天的工作日常向各位新教师做了详细的介绍;接着年轻的教师代表杜颖以自身成长为例,和大家交流了在教学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并给大家提出了一些可行性的建议;随后,该校优秀的班主任代表刘志娟老师用生动鲜活的案例和新入职的老师们分享了她与家长有效沟通的技巧。最后该校负责人对本次活动进行小结,他要求新教师们要“尚美”、“真实”铭记“超越”校训,不断超越自我,怀大爱之心,教大写之人,静心教书、潜心育人,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一位新入职的教师在培训会后深有感触,她表示“我们一定会虚心向老教师学习,踏实做好每一件小事,且行且思,不辜负家长和学校寄予我们的厚望。”(蔡巧燕)

如皋市港城实验学校小学部:且行且思做常规,求真务实促发展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