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传真

如皋邮政、《青年文摘》青春分享会在如皋袁桥初中举行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8-10-22 字体:[ ]

为学习和宣传学生身边的先进典型,展示青年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和价值追求,引导学生树立积极的人生观、价值观,10月17日下午,如皋袁桥初中举行了一场“最好的时光,最真的陪伴”青春分享会。

此次分享会邀请了《青年文摘》编辑部的青年作家巩高峰主讲。分享会上,他讲述了自己童年、青年的求学成长经历,用自己的故事教育孩子们如何纠正心理问题,如何让自己变得更自信,让自己从知识储备、能力提升等方面有较大突破。让同学们明确学习生活的目标,积极调整心态,处理好学习、生活之间的关系,从而达到尽情投身学习,展现自身才华,更好地发展自己的目的。此次报告还设计了互动环节,同学们提出了关于青春、学习、生活以及对未来的一些困惑,巩高峰以前辈、同龄人的身份一一做了详细的说明,生动故事、哲理性的话语,不时赢得阵阵掌声。

此次青春分享会持续了近两个小时,同学们听得专心致志,动情处无不点头称赞,精彩处掌声久久不散。“青春不等待”、“拼搏才会赢”,一张张激动的脸庞上辉映着奋斗的激情。(范亚兵)

875980154536774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