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传真

江苏省通州高级中学举行2021级新生国防教育夏令营开营仪式

来源: 江苏省通州高级中学 发布时间:2021-07-09 字体:[ ]

为提高全体新生的政治觉悟,围绕“建党100周年”贯彻落实我校实践育人方针,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同时引导学生掌握基本军事知识和技能,提高集体活动的参与度,增强纪律观念,提前适应高中生活,夯实素养提升和生涯规划基础,7月5日起,江苏省通州高级中学举行为期一周的2021级新生国防教育夏令营。

军训开营仪式上,2021级全体新生身着戎装整齐列坐,以昂扬的面貌和积极的姿态迎接新的起点。区人武部部长张小忠,校党委书记、校长季仲平出席活动,副校长巫灿烨主持。

通州区人武部部长张小忠发表讲话,他在讲话中为学员阐明了军训目的和意义,也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标准,希望全体学员克服“骄娇”二气,形成比学赶帮良性竞争,严肃认真参与训练,同时注意自身安全。

校党委书记、校长季仲平代表学校向本次军训营营长刘辉授军训营营旗并讲话。季校长指出,站在建党百年的重要节点上,学校也迎来了新的发展契机,首次施行的全员寄宿制度和校内军训,纳入校本课程,力求将精致化项目管理落实落细,践行“心中装着每一位学生,让每一位学生都能获得成功”的办学理念。这是学校在新高考背景下作出的重大尝试,也是向高品质高中迈进的又一次全力探索。季校长对于全体新生寄予厚望,希望每一位学员都能认真投入军训,努力把自己锻炼成为立志报国、以身许国、力行强国的时代新人,以炽热的爱国情铸就昂首气概,以坚韧的青云志书写通高辉煌。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