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传真

魅力巾帼 遇见最好的自己——通州湾恒兴小学举行“三八”妇女节教师朗诵比赛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2-03-10 字体:[ ]

为更好地展现学校女教师的风采,活跃女教师的文化生活,激励广大教师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工作热情,2022年3月8日上午,通州湾恒兴小学举行了“魅力巾帼  遇见最好的自己”庆祝“三八”妇女节教师朗诵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紧紧围绕主题,尽情发挥演讲才华,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声情并茂地讲述着发生在恒小这片沃土上兢兢业业、乐于奉献、关爱学生等的感人事迹。

男教师们担任朗诵比赛的评委,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优秀奖若干名。

英姿巾帼秀,辉映半边天。一直以来,女教师们立足岗位,用忠诚与奉献,激情与睿智谱写着恒兴小学的华彩乐章,彰显着新时代女性的靓丽风采!

QQ截图2022031017315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