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传真

如皋海关爱心团队与搬经镇高明学校学生共度“六一”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6-02 字体:[ ]

6月1日下午,如皋海关爱心团队走进高明学校,与“春蕾班学生共度“六一”儿童节。让孩子们在自己的节日里体会到父母般的关爱和来自社会的温暖,感受到“心有人爱,身有人护,难有人帮”的温情,促进留守儿童身心健康成长。

如皋海关爱心团队首先回顾了十几年来春蕾班的活动情况。接着,如皋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肖杰文博士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精彩的“生物入侵及影响”的互动课,并殷切希望受助学生珍惜生活,珍惜机遇,珍惜关爱,刻苦学习。随后,如皋海关爱心人士将一份份关爱递交到孩子们的手中,孩子们怀着感恩的心,向海关叔叔阿姨们表示:将不畏艰难,化逆境为动力,让磨难成为资本,好好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高明学校小学部明志华校长代表受助学生表示感谢,对孩子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如皋海关爱心人士为孩子们送来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心灵上的关爱。他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共同努力下,关爱贫困、留守儿童活动将会深入持久地开展下去,引领留守儿童和困难家庭学生在爱心助学行动中完成学业、健康成长、走向社会。(卢道奇 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