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传真

如皋市丁堰幼儿园开展“期末话安全 平安过暑假”宣传活动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7-21 字体:[ ]

暑期来临,如皋市丁堰幼儿园结合天气实际情况及如皋市教育局下发的《关于做好2020年中小学幼儿园暑期工作的通知》要求,全面部署暑假校园安全工作,切实做好幼儿园财产安全,关注暑期幼儿安全和健康成长。

宣传中,该园各岗位人人均积极参与,幼儿园要求大家假期前做好四个“一”,一次室内外安全隐患排查;一次安全防范知识学习;一次班级安全台账互查;一次安全工作反思;总体做到:设施设备检查无死角,人员思想意识不麻痹。假期中,充分用好两个“平台”,班级平台及时宣传幼儿暑期安全防范小尝试,及时了解幼儿在家安全情况;以“南通学校安全教育平台”暑假专题活动为抓手,带领家长和幼儿共同学习安全要领,重视假期安全防范、提升安全意识;同时,还注重暑假期间校园安保工作,高效落实市局防疫防控的具体工作部署,园领导在岗带班,值班人员尽职尽责,确保暑期各项安全工作有序有保障。

该园重视假期各项安全工作,护航师生拥有安全、健康、快乐的暑假,更为校园平安架起一道坚实的屏障!(程小莉)

QQ图片20200719143112.jpg

微信图片_202007191427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