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传真

平安度假日,欢乐不打烊——海安市海北幼儿园2019暑期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8-08 字体:[ ]

安全工作不容小视,为快乐生活的基础。为切实提高孩童与家长的思想认识,确保每一孩童都能度过一个平安而有意义的假期,海安市海北幼儿园71日至87深入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教育活动。

教师利用班级微信群、手机APP、家长学校网站等平台,向广大家庭普及防火、防电、防水、防雷、防陌生人以及养生保健等专题知识;幼儿园不但通过学校网站发布自护自救儿歌,藉由微信公众号倡议家长陪伴孩子阅读安全系列绘本、参观消防警营并绘制家庭逃生疏散路线图,而且定期积极举办亲子主题绘画。

此次活动寓意深远,既带动小朋友们将“安全第一”牢记于心,且引领每位家长基于明确监护人的职责而认真履行监护义务,力求全方位做好暑期安全宣传教育工作,为儿童的假日安全增添一份可靠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