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传真

相约梨花节,爱国爱家乡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4-03 字体:[ ]


3月31日,2021“苏韵乡情”乡村休闲旅游农业(南通)专场推介暨海安市第十一届梨花节(第58届北凌农民体育运动会)在大公镇于坝村盛大开幕。大公镇教育系统代表队承担着文艺展演、裁判工作及部分比赛项目等任务。

拔河比赛中,大公镇教师代表队的选手个个卯足了劲儿,齐心协力,倾尽全力向后拉,身体后倾几乎贴到了地面,最终他们斩获了较好战绩,展现出学校体育所取得的硕果!大公教育系统的展演节目歌曲《梨花深处算你来》、舞蹈《共圆小康梦》、诗朗诵《你从梨花杏雨中走来》、舞蹈《北凌飞歌》等精彩纷呈,特别是最后的压轴戏《北凌飞歌》,老师们以激情洋溢、动感十足的方式,完美演绎了闻名遐迩的58载北凌体育运动的厚重历史……

“梨花绽放正当时,余音袅袅诵党恩”,本次梨花节的圆满召开,昭示着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大公教育人必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为海安教育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许庆网)

4.JPG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