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传真

南通市天元小学:线上课程精彩不停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2-04-04 字体:[ ]


推窗而望,春色渐浓,最美人间四月天,一个尽情播撒梦想的季节,南通学子以特殊的方式开启了“停课不停学”的居家学习模式。

天元小学的老师们响应号召,结合各年级学生特点,积极探索线上教学方式,创新教学内容,为天元娃们提供了个性化展示平台,为居家学习提供无限可能。

劳动实践,生活育人

劳动是生活的基础,也是幸福的源泉。习近平总书记说过:“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在居家学习的特殊时期,班主任老师引导学生参与力所能及的家务劳动,在丰富生活体验、提升劳动技能的同时感悟亲情的可贵、劳动的价值,让居家学习生活更加健康幸福!

415422037466610788.jpg

居家锻炼,精彩不停

体育锻炼也不能放松,大家伙儿根据体育老师给出的锻炼任务单,各取所需,在老师们的指导下,利用各种小程序、视频教学等资源,以安全、科学、快乐为原则,将体育锻炼融入居家学习,充分享受运动的快乐。

QQ图片20220403153425.jpg

艺术熏陶,向美而行

野蛮体魄、文明精神一个也不能少。在音乐老师的鼓励下,孩子们的兴趣爱好依然继续发展,吹拉弹唱样样行!


103101695042801589_conew1.jpg

桃李不言,静待花开。虽受疫情影响,暂时停止了线下教学,但天元娃依旧秉持着高度的学习、生活热情,“宅”有所感,“宅”有所获。

多年以后孩子们一定会清晰地记着这个有着特殊意义的春天,在这段时间里天元娃用自律的学习、规律的作息、健康的生活方式、坚强的意志信念,去应对人生的挑战。期待着大家早日重聚校园,闻芳草清香,赏百花齐放!

(刘舒 施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