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传真

海安市曲塘镇李庄幼儿园:云中寄哀思 传承民族魂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4-03 字体:[ ]

为积极响应海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关于“缅怀英烈·清明‘e’起纪念”文明实践主题活动的通知,4月2日,曲塘镇李庄幼儿园工会积极组织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云中寄哀思、传承民族魂”活动。

在全民抗“疫”的这个特殊时期,老师们在不同的时间、不同的地点但都同登中华英烈网,敬献鲜花、浏览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发表祭奠感想感言;有的进入“海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微信公众号,进行“云祭扫”点亮希望之光,通过回望历史、和平年代和英雄之光了解了更多为祖国和民族的解放事业而牺牲的英雄事迹,这个清明,对所有人来说是一个值得纪念的传统节日,大家不仅要缅怀先烈,更要向在“抗击新冠肺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涌现的英雄和牺牲的勇士致敬,他们的英雄事迹、他们的崇高精神,更使老师们深感安稳幸福的生活是无数先烈和英雄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

一朵朵鲜花表达了老师们对烈士的无限怀念之情、一段段留言寄托着对先烈的不尽的景仰和追思。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传承英烈精神,并把这种精神投入到当前防疫复学工作中,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吴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