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传真

如师附小举行爱心图书捐赠公益活动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8-05-04 字体:[ ]

为积极响应如皋市教育局关于开展让阅读照亮边疆孩子的未来——爱心图书捐赠公益行动”的通知要求,53日,如师附小集中举行了“爱心图书捐赠公益活动”。全校50个班级,近两千五百名学生参加了捐赠活动。

捐赠活动前,学校德育处利用晨会时间对全体学生进行了公益爱心专题教育,引导学生努力做一名“大德大爱、大智大行、大美大成”的附小学子。捐赠活动中,同学们纷纷从自己的书柜里精心挑选出一本本优秀的图书,并在所捐赠书的扉页上书认真写下爱心寄语和励志的名言名句,那句句暖人而充满激励的话语是附小学子对边疆小伙伴们的问候,更是孩子们爱的表达。此次活动共计捐书达五千多册,所捐赠书目种类齐全,涉及人文、历史、科技、地理、军事等。

一本本书籍,代表着一颗颗爱心,附小学子希望这些书能架起一座充满爱心的友谊桥梁,和边疆孩子们一同幸福成长。同时也希望这些书能丰富被捐学生的课余生活,使他们能爱上阅读,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收获阅读的快乐。

(王志刚 石祥 曹建平)


微信图片_201805030846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