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传真

启东市城北幼儿园:微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2-07 字体:[ ]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的肺炎疫情还在肆虐,启东市城北幼儿园通过线上与线下隔空开展了一场“变色人”活动,用微小的行动为防控疫情助力。

该园“变色人”活动由平日入园晨检生发改造而来。现正值假期居家隔离之时,家长需每日为小朋友测量观察,此时小朋友便是“小黄人”,家长及教师则是“大黄人”;在连续测量记录14日后,若无特殊情况,身体健康情况良好,便能升级为“小绿人”和“大绿人”;若出现咳嗽等情况,就要亮起警示红灯,于是就会有“小红人的存在。开学时,该园也会持续落实“变色人”行动,健康的孩子便会得到“小绿人”的贴纸。

该园坚持每日、每人都要测量、填写居家隔离体温检测表,引导师生及家长自觉居家隔离,不外出,不走亲串友,为防控疫情助力。城北园也希望用“变色人”活动将严肃而规整的测量记录赋予幼儿化、游戏化,消除家长与幼儿的恐慌与焦虑,家园合力为幼儿健康成长保驾护航。疫情还在继续,相信在党和国家的正确领导下,在人民群众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开学时,希望小朋友们都是最可爱的“小绿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