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传真

如皋市白蒲镇白蒲幼儿园举行“优秀寄语分享”活动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1-04 字体:[ ]

一句寄语,寄托的不仅仅是老师对孩子们将来美好的祝愿,更多的则是表达美好的师生情谊。

近日,如皋市白蒲镇白蒲幼儿园开展教师“优秀寄语分享”活动。每位老师精心地准备了自己撰写的两个优秀幼儿寄语,每一个寄语内容都形象生动。寄语分享中,老师从幼儿入园时期的不懂沟通到与老师心有灵犀;从幼儿午休时爱追逐打闹到老师用“爱”来抚慰并安然入睡;从内向不爱交流到与老师亲密无间等。书写着动人的旋律,分享了每一个孩子们点滴进步或者独特特性。老师们将自己对幼儿教育的理解,化作平凡却真诚的话语,用自己温馨的语调、朴实的语言,诉说着对孩子们美好的情怀。一个个朴实的寄语,是老师们自己教育、教学工作中亲身经历、印象深刻的感受,无一不蕴含着那份对孩子沉甸甸的爱。

听着一个个感人的寄语,感受着一份份真挚的情怀,为老师们浓浓的爱幼之情而感动,为她们闪光的教育智慧所折服,为她们不懈的努力而喝彩,为她们这份幼教事业的使命感而自豪!(孟晓林)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