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传真

奏响学校安全自护进行曲——南通市城西小学举行十一月“安全教育”主题系列活动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11-12 字体:[ ]

    在德育处与总务处的联合组织实施下,南通市城西小学奏响校园安全自护进行曲,不遗余力落实十一月“安全教育”主题系列活动,在成功开展了“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主题消防应急疏散演练实践活动期间,举办了以“消防安全从我做起”“拒绝校园欺凌”主题校园安全教育黑板报展报展示活动。
    在月初活动设想敲定并发动之后,便迅速得到了各班师生的积极响应,班级美术绘画爱好者与班主任、副班主任老师群策群力,精心设计版面,收集相关安全教育素材、图片,不到一周时间,主题鲜明,图文并茂的黑板报,跃入大家的眼帘。
    下课间,在走廊门前窗下孩子们驻足观摩,欣赏并学习,从中感受着美轮美奂画面带去惊叹、美感与喜悦。
学校通过此举,将抽象、无味的安全教育主题,形象而直观地展示在孩子们前面,能更多的激发关注力,相信会在孩子们平素生活中的安全自护上受益而强化。(王家明)

O[TD{(B9BE73NA1XP_HWW6F.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