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传真

如皋市开发区第三实验小学举行首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7-16 字体:[ ]

7月14日下午2点,开发区第三实验小学“筑梦偕行  未来可期”首届六年级学生毕业典礼如约而至。

两年前,在如皋大地上,有这样一所新兴学校拔地而起——如皋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三实验小学。有这样一批孩子,他们亲眼见证并亲身体验着三实小的发展。而在这个夏天,他们即将离开这所美丽的校园,开启另一段人生的旅程。在孩子们的满心期盼中,毕业典礼拉开帷幕。祝福篇中,学校负责人饱含深情的话语寄托了母校对他们的殷切期望,老师们录制的祝福视频中,声声叮嘱情真意切,句句祝愿满怀深情;才艺篇中,同学们表演的节目精彩纷呈,诗朗诵《致青春》《我长大了》 激情洋溢,英语剧《三只小猪》活泼可爱,小品《开学了》包袱不断,班级合唱《纪念》《少年》《大梦想家》完美地呈现出三实小学子充满感恩的情怀,更展现出他们迎接挑战的决心;感恩篇中,同学们互赠礼物,互道离别,一抹浅浅的微笑,一个深深的拥抱,大家都在不经意间红了眼眶,让在场的所有人为之动容;梦想篇中,孩子们在象征着梦想之树的毕业画板上,郑重地按下手印,留下无声的誓言,以此明志。

毕业典礼虽是短暂,但留给孩子们的记忆却别样温馨,相信三实小第一届毕业生们一定会带着母校的期盼和祝福,筑梦偕行,拥有美好的未来。(许璐)

ac9d10bc18d9578411fd5ba0bdc46f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