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传真

如皋市安定小学:共庆老人节 同话新发展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8-10-17 字体:[ ]

10月15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安定小学退休教师近60人来到学校共庆老人节。  

退休教师们欢聚一堂,忆昔追今,畅谈晚年生活,展望美好未来,其乐融融。他们在校园里走走看看,感受学校浓郁的文化氛围,感叹学校发生的巨变。座谈会上,学校工会主席杨敏代表学校全体教师向退休老教师表示节日的问候,对各位老前辈对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校长室代表李锋向各位前辈汇报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及今后发展规划。座谈会上,老教师们精神饱满、神采飞扬,微笑的面容、欢快的笑声、激动的话语,抒发了他们对学校的感谢及发自内心的愉悦,现场气氛温馨而热烈。  

最后,杨敏表示,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尊重老领导、老同志就是尊重党的历史,爱护老领导、老同志就是爱护党的财富。学校一定要继承发扬好这一优良传统,在思想上更加关心他们,在政治上更加尊重他们,在生活上更加照顾他们,努力把为老同志服务的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更好。希望大家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继续为安定的发展发光发热、献计献策。

(曹玲玲  杨敏)

20181015退教协活动、第六个老年节活动 (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