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传真

以艺启智 美润七彩童年——启东市汇龙小学社团活动精彩纷呈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8-09-18 字体:[ ]

金秋九月,果香氤氲。在这收获的时节,启东市汇龙小学社团活动正步入新的辉煌。

伴随着周五下午第一节下课铃声,汇心园里沸腾起来了,到处都是孩子们的欢声笑语,每周五的社团活动开始了!音乐专用教室,悠扬乐声,随风飘来;舞蹈专用教室,翩翩舞姿,胜似花开;实验室里科技社团探索发现,思考尝试;经典诵读社团朗朗书声;书法社团书韵飘香;美术社团专心临摹;棋类社团捉对厮杀;美食社团阵阵飘香;运动场上,孩子们飞扬激情与运动相伴,在奔跑中跳跃中,挥洒汗水,凝聚拼搏向上的力量……

近年来,学校将社团活动纳入学校工作计划,“以实施看的见的素质教育,培养看的见的学生素质”为目标,倾力打造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的乐园。学生根据自身特长和兴趣爱好,在科技、器乐、舞蹈、体育、绘画、书法、演讲等10多个类别30多个项目中自主选择、积极参与。

悠扬的歌声传遍校园,多彩的画笔描绘幸福生活,灵巧的双手创造出一件件精美的艺术作品……快乐无处不在。汇心园里,多彩的社团活动,开启了孩子们个性的大门,追逐着童年的梦想,以艺启智,美润七彩童年,汇龙小学乐于其中!(顾金花)

2.jpg